知名媒体推荐 优质学中文APP限时免费下载

【新唐人2014年2月14日讯】全球中文热持续,但好的教材并不多,而iPad应用程序《跟苗苗学中文》一推出便广受好评,多个网站和电视节目给予高度的评价。1月30日,著名的“历史频道”和“人物传记频道”向加拿大全国2000万观众介绍了“苗苗”。

网站Bestappsforkids.com、iheartthisapp.com、以及约10个妈咪博客和教育网站全都给了“苗苗”很高的分数。并被收录在著名的儿童网站Kidobi.com 中。

为庆祝中国新年,《跟苗苗学中文》现正开放在Apple App Store的限时免费下载,到2月15日截至。机会难得,感兴趣的朋友请查询: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learn-miaomiao-chinese-fun/id723049439

www.facebook.com/miaomiaoapp
Twitter @miaomiaolear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