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物馆录像 曝8辆名车被吞噬镜头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肯塔基州鲍灵格林市的全国科尔维特汽车博物馆在周三突然出现诡异天坑,八辆珍藏名车吞噬。监视摄像机拍下了现场的画面。

周三早上5点多,博物馆穹顶(Skydome)展区的地面开始出现裂纹,逐渐扩大,5点44分左右,警报突然响起,保安人员冲到现场,发现地面出现了一个宽12米,深7.6到9米的天坑。

随着洞口不断坍陷,有八辆经典的科尔维特(CORVETTE)名车掉进了坑里。其中包括一辆价值百万的1992年经典车型,一辆1993年 ZR-1 Spyder 和一辆2009年的“蓝魔”。

所幸没有人员伤亡,但是掉进坑里的八辆名车价值不菲。博物馆正在想办法把车从坑里拉上来,一辆1983年的科尔维特车是同一展厅中唯一幸免的,已经被安全移走。

鲍灵格林市地处溶岩区的边缘,当地地下洞穴系统发达,虽然博物馆天坑的起因尚未确定,专家说,通常情况下是地下洞穴随着时间渐渐扩大,造成地面塌陷。但是博物馆的地基没有受到任何影响。

全国科尔维特(CORVETTE)汽车博物馆主要用于展示美国通用汽车公司生产的科尔维特经典汽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