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议被粗暴解聘 港名嘴李慧玲斥梁振英打压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讯】继黄毓民和郑经翰之后,香港再次发生名嘴封咪事件,前商台烽烟节目主持李慧玲星期四高调召开记者会,斥责中共梁振英政治打压香港新闻言论自由,并悲伤自己被出卖。

李慧玲在香港记者协会总部召开记者会,她说坊间流传她被炒的三个不同版本的原因,包括政治打压、得罪高层及纯商业决定,但她个人认为是梁振英所为。

前商台烽烟节目主持李慧玲:“在我眼中看到的事实,我毫无保留,我百分百感觉今次事件是梁振英政府对新闻自由对言论自由的打压,而商台一个持牌的机构,它就在续牌的魔咒下下跪。”

从近期《明报》换总编辑,《am730》、《苹果日报》广告被抽等等针对传媒的打压,她相信中共在其中有角色,被问到有什么话对梁振英说,她这样回答。

前商台烽烟节目主持李慧玲:“我会跟梁振英讲,你可以逼我离开这个岗位,但不可以逼我不监察政府。梁振英做特首的命,一定短过我做传媒的命。”

李慧玲强调在商台工作9年半,感觉自己被出卖。

前商台烽烟节目主持李慧玲:“我觉得被出卖,我觉得好悲哀,其实我好期望同公司(商台)打场仗呢,打一场美好的仗。”

李慧玲强调自己被炒并非个别事件,相信事件能警醒港人,不要再保持沉默。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