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被粗暴解聘 港名嘴李慧玲斥梁振英打壓

【新唐人2014年02月14日訊】繼黃毓民和鄭經翰之後,香港再次發生名嘴封咪事件,前商臺烽煙節目主持李慧玲星期四高調召開記者會,斥責中共梁振英政治打壓香港新聞言論自由,並悲傷自己被出賣。

李慧玲在香港記者協會總部召開記者會,她說坊間流傳她被炒的三個不同版本的原因,包括政治打壓、得罪高層及純商業決定,但她個人認為是梁振英所為。

前商臺烽煙節目主持李慧玲:「在我眼中看到的事實,我毫無保留,我百分百感覺今次事件是梁振英政府對新聞自由對言論自由的打壓,而商臺一個持牌的機構,它就在續牌的魔咒下下跪。」

從近期《明報》換總編輯,《am730》、《蘋果日報》廣告被抽等等針對傳媒的打壓,她相信中共在其中有角色,被問到有甚麼話對梁振英說,她這樣回答。

前商臺烽煙節目主持李慧玲:「我會跟梁振英講,你可以逼我離開這個崗位,但不可以逼我不監察政府。梁振英做特首的命,一定短過我做傳媒的命。」

李慧玲強調在商臺工作9年半,感覺自己被出賣。

前商臺烽煙節目主持李慧玲:「我覺得被出賣,我覺得好悲哀,其實我好期望同公司(商臺)打場仗呢,打一場美好的仗。」

李慧玲強調自己被炒並非個別事件,相信事件能警醒港人,不要再保持沉默。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