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白思豪 被指“迟到大王”

【新唐人2014年02月13日讯】纽约市长白思豪喜欢迟到是出了名的,最近,连他自己也亲口承认了这个坏习惯。今天我们历数了一下他的迟到记录,发现这位新任市长真是有够大牌的。

白思豪在周一举行了第一次市情咨文演说。不过,大家纷纷诟病他在如此重要的场合还能迟到30分钟以上。虽然白思豪坐上了纽约市府的第一把交椅,但他在新闻发布会、演说以及市府活动等场合,少则20分钟,多则1个小时的迟到,已经让人们有些吃不消。而白思豪也公开承认,遵守时间是自己的一个挑战。

举例来说,白思豪在任命新一届警察局长的发布会上,让众人苦等1个小时之久。而在乔迁到市长府邸格雷西庄园的公众开放日上,白思豪也姗姗来迟,留上千人在寒风中挨冻。此外,出席大大小小的新闻发布会时,媒体早已习惯等候30分钟以上。相比之下,前任市长彭博就守时的多,不仅将迟到控制在5分钟之内,有时甚至还提前开始。

尽管白思豪一直保持亲民形象,但“迟到大王”的行为不得不让人对他的印象扣分

在白思豪的一个记者招待会开始前,一位美联社记者向我抱怨说,如果白思豪能在30分钟内出现,他会非常吃惊。看来,白思豪不守时的恶习已经众人皆知。而媒体也抱怨到,是不是只有市长的时间才宝贵。也有人调侃,情人节快到了,白思豪的太太应该给他买一块手表。让他既能遵守时间,也能尊重别人的时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