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院庭长多次与女律师有染 被双开

【新唐人2014年2月12日讯】日前,湖北高院庭长张军被双开,原因是多次与一位女律师有染,并接受下级法院礼金1.5万元(人民币/下同),并向律师借款50万买房。

11日下午,中共官方媒体发布通稿称,日前中共中央政法委向社会公开通报湖北省高法院刑三庭原庭长张军违纪案。

通报指,2010年以来,张军多次与律师王某发生不正当两性关系,多次收受下级法院所送礼金1.5万元,向该省两位律师借款50万元用于个人购房(已于案发前偿还)。目前,张军已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去年底,湖北省高院刑事审判第三庭庭长张军因被网路曝光与一女律师开房,引发社会关注。

2013年12月7日,有网友上传了一段视频,爆料称湖北法院院长张军在武汉某酒店开房嫖娼。网友表示该视频来自酒店的监控。这段视频长约20分钟,视频上显示的日期为今年10月14日上午11点10分左右。该视频显示了一男子与一女子从同一辆车下车,随后进入一家宾馆。下午1点45分左右,两人从宾馆离开。

对于网友的爆料,湖北官方一度辟谣称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副院长均无此人。由于舆论质疑,随后,湖北省纪委、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证实,视频中的男子为省高院刑三庭庭长张军,并非视频中所称的湖北武汉法院的院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