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高铁 新估造价不变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加州高速铁路管理局在上周五发布的2014年工作计划中,向公众透露,该项目的造价保持不变,仍然是680亿美元,不再增长。周二,一高铁官员在会议上向公众表示,项目会按计划进行。来看报导。

将连接洛杉矶和旧金山的加州高铁在去年11月面临挑战,法官要求铁路局修改财务计划,否则不让动用公债资金建设高铁。高铁的计划早在1970年就被提出,但是到5年以前才正式开始,因为必须通过全州范围的公投。

加州铁路局北部地区执行长本•翠浦西思:“在2008年,1A提案通过后,才同意将99亿5千万的公债做部分修建高铁线路的费用。”

加州交通拥堵严重,铁路可缓解堵塞,比如让从圣华金谷到洛杉矶上班的人们通勤更加便利,同时缓解洛杉矶的住房市场。其中另外一个放缓工程进度的原因是需要征地,过程中必须得到加州议会和加州法院的通过。

加州铁路局北部地区执行长本•翠浦西思:“我们会跟当地土地持有人和当地社区协力找出适当的方法获得所需土地,我们不是要获取全部的土地,只要工程所需的土地。同时让土地拥有合理的市场价格。”

预计施工将于2033年完成,在那之前部分功能将先投入使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