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交易平台出包 比特币受惊

【新唐人2014年02月12日讯】继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上周宣布暂停领现服务后,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Bitstamp由于受到阻断服务攻击,造成Bitstamp无法检视账户结余,比特币接连受挫,惊吓不轻。

据中央社报导,虚拟货币比特币最大交易平台Bitcoin发布声明指出,由于受到阻断服务(Denial ofService)攻击,造成Bitstamp无法检视账户结余。阻断服务攻击使网站充斥大量要求回复的资讯。

Bitcoin表示,在问题获得解决前,客户将无法领现,周二与周一失败的交易将被取消。

日本比特币交易平台Mt. Gox 2月17日表示,受累技术问题而暂停领现服务。自此之后,比特币就重摔,崩跌近19%,根据CoinDesk的比特币价格指数,纽约时间下午2点23分,比特币价格报642.29美元。比特币价格指数是Mt.Gox、Bitstamp和BTC-e这3大比特币交易所报价的平均值。

线上数位货币钱包供应商Blockchain.info的保安主管安东诺普洛斯(Andreas Antonopoulos)指出:“这是妨害攻击。没有资金受损,资金也未受影响。此一攻击目的在拖慢账户系统。”安东诺普洛斯表示,领现服务有望在2天内恢复。

Bitstamp在声明中表示:“没有资金损失,资金也安全无虞。”

Mt. Gox周一宣布,领现服务已恢复,客户可以“正常”领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