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缺卫生许可 山寨星巴克被迫关闭

【新唐人2014年02月11日讯】上周五(2月7日)才刚在美国洛杉矶开张的山寨版星巴克咖啡店,在周一就被洛杉矶卫生厅要求关闭,原因是这家山寨店未获得卫生许可就擅自开张营业。

这家在南加州洛斯菲利斯市的山寨版星巴克咖啡店,一开张就吸引了许多顾客大排长龙,幕后的老板正是来自加拿大的喜剧笑星菲尔德(Nathan Fielder),他是美国真人秀节目“Nathan For You”的主持人。

咖啡店取名为“笨蛋星巴克”,从商标、招牌、装潢到菜单都与正版星巴克相似,只是前面都加了“笨蛋”两字,正当正牌星巴克考虑要如何处理时,开张三天的“笨蛋星巴克”就被卫生厅以没有合法的公共卫生许可为由关闭。

无法营业,但仍然有几十个人在门口排队想要购买。菲尔德穿着绿色的围裙在店门口发表声明,表示他一直以来就想要经营一个小生意,而模仿星巴克帮助了事业的起步,很少有小生意一开始就能达到如此受欢迎的程度。

虽然他没有提到被迫关闭的“笨蛋星巴克” 下一步将如何,但他希望未来在纽约布鲁克林也能开一家分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