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7万网友请命无效 丹麦长颈鹿被喂狮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尽管网络上有超过2万7千人签署了“拯救马吕斯”(Save Marius)的请愿信,但丹麦哥本哈根动物园仍然在2月9日处死了年仅2岁半的长颈鹿马吕斯。

马吕斯是一头健康、活泼的雄性长颈鹿宝宝,但因为它是近亲繁殖的产物,动物园坚决要处死它。

丹麦反对动物受虐组织批评哥本哈根动物园的做法“不道德”、“野蛮”,但动物园科学主管辩称:“对保持长颈鹿基因健康和长期繁衍有益处。”

尽管有过万的人们联署求动物园放马吕斯一条生路,但动物园仍然在周日用簧枪(bolt gun)击毙了马吕斯,并把马吕斯身上大约200公斤的鹿肉,分给了动物园的狮子、老虎和美洲豹。

动物园的行动也惹怒了很多善良的民众,血腥的宰杀录像在互联网上热传,网友借此呼吁停止类似的杀戮。

哥本哈根动物园表示,因各种原因,动物园每年平均处死20到30头动物。

YouTube视频,内含血腥镜头,请慎点击,另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