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市国小英语村 教学场域有趣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为了给学生们提供更多的英语环境和专业培训。嘉义市民族国小打造了一个国际英语村,教学场域包含机场、餐厅、故事屋等。预计今年6月开村,9月正式营运。

据中央社报导,民族国小校长查显良今天表示,国际英语村硬体环境工程已于去年完成,教学场域包含机场、机舱、旅馆、厨房、餐厅,以及游戏室、故事屋、热舞教室、巨星舞台等。

嘉义市政府教育处长林良庆表示,民族国小国际英语村预计今年6月举行开村典礼,9月正式营运,提供嘉义市学童更多英语环境学习体验的机会。

为了培训能说流畅英语的小小导览员,民族国小特地成立“英语菁英社”,并为加入集训的学童取一个名字“G.O.”。

查显良表示,“G.O.”原来是连锁度假饭店Club Med的导览或领队的专属名称,取这个名字是希望学生以Club Med的G.O.为学习对象,学习他们外语流利、热情服务且多才多艺。

他说,G.O.是Gentle Organizer的简称,意思是“友善的组织者”,国际英语村的“G.O.”会在课程游戏或活动中陪伴来宾,引导宾客们一起学习英语,是英语村里的最佳学习伙伴。

查显良指出,国际英语村在今年6月开村后,将由国际英语村的驻村外籍教师进行全英语专业培训,通过培训的G.O.须在英语村试营运期负责各项导览解说及协助教学活动。

他说,G.O.必须完成国际英语村10大场馆情境对话,经测验合格后,才能取得国际英语村G.O.证书,预计今年6月开村典礼时,由他们负责接待外宾。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