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虎攻击人 1个半月至少9人惨遭咬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讯】印度北部省份昨天再传老虎咬死人事件。过去1个半月以来,至少有9人被老虎咬死。日前传出当地有8人被同1只母老虎咬死。专家表示,昨天的事件可能是另1只公虎所为。

据中央社报导,北阿坎德(Uttarakhand)省西部的柯贝特(Corbett)老虎保留区昨天上午传老虎咬死人事件。

柯贝特国家公园(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现场主管辛哈(Samir Sinha)指出,昨天遇害的是水利部承包商的1名45岁工人查兰(Ram Charan)。当时跟老板坐车的查兰可能下车小解,惨遭不测。

尽管案发地距3天前北方省(Uttar Pradesh)吃人母老虎攻击地点仅15公里,但专家怀疑昨天攻击人的是1月14日咬死1名妇女的那只公虎。

印度野生动物研究所(Wildlife Institute of India)专家潘达维(Bivash Pandav)指出,尽管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但“那只母虎不太可能穿越众多公虎的地盘”。

过去1个半月以来,这两省已有至少9人被老虎咬死,其中7、8起攻击事件是上述母虎所为。

辛哈表示,已在相关区域架设摄影机,希望拍到老虎影像,森林官员也会以步行和骑象方式寻找更多线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