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虎攻擊人 1個半月至少9人慘遭咬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10日訊】印度北部省份昨天再傳老虎咬死人事件。過去1個半月以來,至少有9人被老虎咬死。日前傳出當地有8人被同1隻母老虎咬死。專家表示,昨天的事件可能是另1隻公虎所為。

據中央社報導,北阿坎德(Uttarakhand)省西部的柯貝特(Corbett)老虎保留區昨天上午傳老虎咬死人事件。

柯貝特國家公園(Jim Corbett National Park)現場主管辛哈(Samir Sinha)指出,昨天遇害的是水利部承包商的1名45歲工人查蘭(Ram Charan)。當時跟老闆坐車的查蘭可能下車小解,慘遭不測。

儘管案發地距3天前北方省(Uttar Pradesh)吃人母老虎攻擊地點僅15公里,但專家懷疑昨天攻擊人的是1月14日咬死1名婦女的那隻公虎。

印度野生動物研究所(Wildlife Institute of India)專家潘達維(Bivash Pandav)指出,儘管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但「那隻母虎不太可能穿越眾多公虎的地盤」。

過去1個半月以來,這兩省已有至少9人被老虎咬死,其中7、8起攻擊事件是上述母虎所為。

辛哈表示,已在相關區域架設攝影機,希望拍到老虎影像,森林官員也會以步行和騎象方式尋找更多線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