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寻求律师帮助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讯】冤主之子──河北经贸大二学生毕沛丰,2000年3月6日被北京302医院医生段学章、季伟、夏杰猝死一案,至今14载医院严拒复印原始病历,致我儿至今死因不明无法入土为安,也致我债台高筑,变卖房产无家可归。敬希中外媒体记者前来采访。冤主现租居北京朝阳区垡头翠城馨园123楼地下26房。冤主唐山毕汉生13466586897

寻求律师帮助:我发现网路上有很多富有正义感的律师,真诚的希望在网路上能寻求到一位元代理我案件再审的律师朋友。简述一下本案当下情况。年前,在地方政府的帮助下,院方(解放军302)许可我复印了一份病历。这份病历,在医生的诊疗记录上,我儿子的直接死因和死亡证明上的直接死因相左,其他问题忽略不及。我儿子住院50天,在护理记录上49天多的时间仅有血压一项记载,其他如病情、出入量、遵医嘱用药、签名等项均为空白。令人诧异不解的是,在我儿子被猝死的几小时,其上之记载既合乎医疗护理法的书写规定又详细。关于本案的诉权地:北京二中院申诉厅。本案已在彼被积压多年。二审时法庭曾委托过北京医学会对本案给予鉴定,但由于被告院方未提供病历或未提供完整病历,鉴定机构以资料阙如,无法组织鉴定而下函终止了鉴定。终止鉴定函上诉人至今留存。简介至此,希望能得到有正义感有同情心的律师朋友–您的帮助,期待早日和我取得联络。

唐山毕汉生 13466586897
现租住:北京朝阳区翠城馨园123楼地下26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