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尋求律師幫助

【新唐人2014年2月10日訊】冤主之子──河北經貿大二學生畢沛豐,2000年3月6日被北京302醫院醫生段學章、季偉、夏傑猝死一案,至今14載醫院嚴拒複印原始病歷,致我兒至今死因不明無法入土為安,也致我債臺高築,變賣房產無家可歸。敬希中外媒體記者前來採訪。冤主現租居北京朝陽區垡頭翠城馨園123樓地下26房。冤主唐山畢漢生13466586897

尋求律師幫助:我發現網路上有很多富有正義感的律師,真誠的希望在網路上能尋求到一位元代理我案件再審的律師朋友。簡述一下本案當下情況。年前,在地方政府的幫助下,院方(解放軍302)許可我複印了一份病歷。這份病歷,在醫生的診療記錄上,我兒子的直接死因和死亡證明上的直接死因相左,其他問題忽略不及。我兒子住院50天,在護理記錄上49天多的時間僅有血壓一項記載,其他如病情、出入量、遵醫囑用藥、簽名等項均為空白。令人詫異不解的是,在我兒子被猝死的幾小時,其上之記載既合乎醫療護理法的書寫規定又詳細。關於本案的訴權地:北京二中院申訴廳。本案已在彼被積壓多年。二審時法庭曾委託過北京醫學會對本案給予鑒定,但由於被告院方未提供病歷或未提供完整病歷,鑒定機構以資料闕如,無法組織鑒定而下函終止了鑒定。終止鑒定函上訴人至今留存。簡介至此,希望能得到有正義感有同情心的律師朋友–您的幫助,期待早日和我取得聯絡。

唐山畢漢生 13466586897
現租住:北京朝陽區翠城馨園123樓地下26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