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东正教堂遇袭 2死6伤

【新唐人2014年02月09日讯】2月9号(星期天),俄罗斯远东地区萨哈林岛(库页岛)上的一个东正教教堂遭到枪手袭击,造成两人死亡,6人受伤。没有迹像显示袭击与冬奥会有联系。

俄罗斯联邦调查委员会的官员表示,枪手开枪打死了一名修女和一名教友,6人受伤,枪伤都在腿上,并无生命危险。枪手在现场被捕,当局表示他曾经在萨哈林斯克当过保安。

惊魂未定的当地居民描述了事件发生时的情况:

萨哈林思科居民谢福特索娃:“那个女的拉起我的妹妹,她们就跑,我们都开始跑了,我不理解发生了什么,直到我们跑道教堂中心,我意识到有枪声,我们进入中心时,每个人都很恐惧……”

目前枪手作案的动机尚不清楚,而就在六天前,俄国首都莫斯科发生校园血案,一名青年杀死了一名儿童和一名警察。自冬奥会即将召开以来,由数万名俄罗斯军队在保卫冬奥会的安全。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