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海贼王”通缉令附赏金 引热议

【新唐人2014年2月9日讯】山东崂山市公安为发动广大网友提供线索,抓捕犯罪嫌疑人,新年期间,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发布了“海贼王”版通缉令。将7名嫌疑人头像和犯罪信息印在“海贼王”的通缉海报上,并附上赏金,引网友们围观热议。

新年期间,崂山公安官方微博发布独特的“海贼王”版通缉令说:“海贼时代已经过去,罗杰的宝藏也已不知所终,故在外漂泊躲藏再久也成不了海贼王,还是尽早自首回家安稳过年来得实在!”

这一“海贼王”版通缉令发出后,立即引来网民们的围观热议。

网民们围观热议

赏金不应该印在照片上呀。”

“悬赏金很低,看来是没什么战斗力的罪犯。”

“500元赏金先去点税…..现在官方的节操都论斤卖吗?”

“用那么大的英文通缉令有毛用?为什么不用中文呢。”

“私下里搞搞也就算了,通缉令这东西是关乎法律安全的,是很严肃的东西!”

据悉,这种形式的通缉令系中共公安系统首创,这一创意来自一名85后的年轻民警,他上学期间就喜欢看海贼王漫画,工作期间正好有通缉令发布,于是有了这个创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