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管暴打小贩遭围堵 防暴警察解围(组图)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田净采访报导)四川几名城管7日醉酒后将一名小贩打伤,引发围观民众的不满,把城管的车围的水泄不通,当局不得不派防暴部队解围。

8日,事发地点附近的商店老板、知情人小布,向《新唐人》记者讲述:“有6个城管醉酒了,出去执行任务,小贩让城管‘通情达理’一下,城管一位说不通,(对小贩)就直接一顿毒打,后来小贩被打骨折了。”

这名小贩7日下午,在四川省内江市中区街心花园,因向城管缴纳“小费”时迟疑,而遭到殴打。据当地人士反应,城管经常讹诈摊主。

“是,我之前还看到城管叫一个卖糖葫芦的老婆婆交钱。”小布告诉记者。

围观民众非常气愤。摊主哭诉时说道,平时我都交了“保护费”的,太欺负人了。

周围店铺的老板透露,当时有很多人围观,把城管的车围的水泄不通 ,最后当局派出了很多防暴警察到现场解围。

“派出所的人来了之后,小贩家属到派出所去准备把事情说清楚,但是城管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小布透露。

有网友在网路上爆料,市中区的城西派出所的想尽快息事宁人,就威胁家属要把小贩抓起来。

记者拨打了城西派出所的电话,值班警察回答:“这个事是上面在处理,我不知道。”随后就挂断电话。

目前被打骨折的小贩还在医院里接受治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