渝城管暴打小販遭圍堵 防暴警察解圍(組圖)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田凈採訪報導)四川幾名城管7日醉酒後將一名小販打傷,引發圍觀民眾的不滿,把城管的車圍的水泄不通,當局不得不派防暴部隊解圍。

8日,事發地點附近的商店老闆、知情人小布,向《新唐人》記者講述:「有6個城管醉酒了,出去執行任務,小販讓城管『通情達理』一下,城管一位說不通,(對小販)就直接一頓毒打,後來小販被打骨折了。」

這名小販7日下午,在四川省內江市中區街心花園,因向城管繳納「小費」時遲疑,而遭到毆打。據當地人士反應,城管經常訛詐攤主。

「是,我之前還看到城管叫一個賣糖葫蘆的老婆婆交錢。」小布告訴記者。

圍觀民眾非常氣憤。攤主哭訴時說道,平時我都交了「保護費」的,太欺負人了。

周圍店鋪的老闆透露,當時有很多人圍觀,把城管的車圍的水泄不通 ,最後當局派出了很多防暴警察到現場解圍。

「派出所的人來了之後,小販家屬到派出所去準備把事情說清楚,但是城管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小布透露。

有網友在網路上爆料,市中區的城西派出所的想儘快息事寧人,就威脅家屬要把小販抓起來。

記者撥打了城西派出所的電話,值班警察回答:「這個事是上面在處理,我不知道。」隨後就掛斷電話。

目前被打骨折的小販還在醫院里接受治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