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影帝霍夫曼葬礼 众星出席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今天,上周日去世的奥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的葬礼在纽约曼哈顿举行,他的家人以及影视圈内好友向他的遗体道别。请看报导。

美国电影明星霍夫曼因为吸毒过量,上周日在纽约曼哈顿格林尼治村的公寓里去世,享年四十六岁,抛下拍拖了十四年的女友咪咪奥得尔(Mimi O’Donnell)和三个未成年的孩子。

霍夫曼生前曾在多部大片中担任主演,2006年,38岁的霍夫曼凭传记片《卡波特》,在第78届奥斯卡上获封影帝,同年还获得了金球奖的剧情类最佳男主角。葬礼之后,他的棺木被移出曼哈顿东区的圣伊纳爵教堂,他的女友和三个孩子目送棺木离去。

本届奥斯卡影后热门候选人凯特.布兰彻特,梅丽尔.斯特里普等众多好莱坞影视名星,前往圣伊纳爵教堂向霍夫曼遗体道别,为这位辉煌一时的影帝送上最后一程。其中有许多人曾经是他在电影中的搭档。

霍夫曼的追思会将在下月举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