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影帝霍夫曼葬禮 眾星出席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訊】今天,上週日去世的奧斯卡影帝菲利普.霍夫曼的葬禮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他的家人以及影視圈內好友向他的遺體道別。請看報導。

美國電影明星霍夫曼因為吸毒過量,上週日在紐約曼哈頓格林尼治村的公寓裡去世,享年四十六歲,拋下拍拖了十四年的女友咪咪奧得爾(Mimi O’Donnell)和三個未成年的孩子。

霍夫曼生前曾在多部大片中擔任主演,2006年,38歲的霍夫曼憑傳記片《卡波特》,在第78屆奧斯卡上獲封影帝,同年還獲得了金球獎的劇情類最佳男主角。葬禮之後,他的棺木被移出曼哈頓東區的聖伊納爵教堂,他的女友和三個孩子目送棺木離去。

本屆奧斯卡影后熱門候選人凱特.布蘭徹特,梅麗爾.斯特里普等眾多好萊塢影視名星,前往聖伊納爵教堂向霍夫曼遺體道別,為這位輝煌一時的影帝送上最後一程。其中有許多人曾經是他在電影中的搭檔。

霍夫曼的追思會將在下月舉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