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传统礼物巧克力

【新唐人2014年02月08日讯】一周之后的今天,就是火热的情人节了。在这个节日到来之前,商家们又会如何准备呢?请看记者郝莉的报导。

起源于古罗马,情人节是像征爱情、浪漫的节日。在这一天,人们往往会赠送礼物向爱人表达情意,而现在最普遍的礼物之一就是巧克力

今天,新唐人记者郝莉来到几家巧克力工坊,采访他们为这一重要节日做准备。

巧克力店主Kee Ling Tong:“我们争取制作很多,与其制作一百块或二百块,我们会争取制作一千块,提供给所有顾客。”

巧克力店销售的是当天制作的巧克力,所以在情人节时会很忙碌。店主说,他们需要在两天前开始准备,但巧克力仍然会在情人节卖光,到一天后都会供不应求。

还有一家巧克力店名叫Moderne,在纽约市拥有15家分店,并会把商品运往全国。这家店主表示,她自己都会在情人节时动手帮忙。他们最热销的巧克力是印有心形的,一年四季都极受欢迎。

而对巧克力店来说,一年最忙碌的时候是圣诞节,因为圣诞节假期很长。情人节排在第二位,这要归功于巧克力对情人们的特殊意义。

记者郝莉:“巧克力店主们说,这是巧克力的节日,无论是热巧克力,巧克力棒,还是它们的混合。”

新唐人记者郝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