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被立案调查 江泽民直面“催命的节奏”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2月7日,大陆官方微博消息称,经最高人民检察院审查,江苏省南京市委原副书记、原市长季建业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决定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分析指出,中共高层对季建业的处理,这不仅是对江泽民警告那么简单。

今年大年三十前南京市长、中共前党魁江泽民老家“大管家”季建业被“移送司法”后,2月7日,新华社新华视点官方微博又称,日前,最高人民检察院经审查,季建业因涉嫌受贿犯罪,依法决定对其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去年10月被双规和免职的季建业,因经济问题及严重违纪违法,中国大年三十被正式移送司法。外界普遍认为,季建业是中共前党魁江泽民的马仔,江在老家扬州的“大管家”。

1957年出生于江苏省张家港的季建业,在江泽民的钦点下,2001年7月出任扬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02年2月成为扬州市市长。05年,79岁的江泽民“全退”后,第一次返乡时,季建业曾陪在左右,鞍前马后伺候。

时事评论员夏小强指出,中共高层对季建业的处理,已经不仅仅是对江泽民警告那样简单。

2013年12月底,前中共政法委书记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长李东生被迅速拉下马,而且现任政府第一次公开李东生的隐秘头衔“610”办公室主任,夏小强认为,暗示李东生下台与迫害法轮功的组织有关,并为日后升级罪名埋下伏笔,也点了江泽民集团的死穴。

夏小强说:“江泽民曾庆红出于恐惧,做出一连串动作,包括派陈光标到纽约构陷法轮功来捆绑习近平,日前发生的‘离岸解密’事件。中共江派通过此举向现任当权者发出‘同归于尽’的威胁。因此,中共高层对江泽民的亲信和管家季建业的处理,就是打大老虎步步逼近江泽民的信号。”

大陆禁炒自焚伪案 中南海暗潮汹涌

今年1月7日,中共江泽民集团利用其苦心经营的棋子陈光标假借购买《纽约时报》之名,在纽约召开新闻发布会,大肆炒作“天安门自焚伪案”,意图继续煽动仇恨,抹黑法轮功,但此阴谋破产。

15年前,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出于妒忌和权力不安全感,不顾其他常委的反对,以举国之力悍然发动了对法轮功的迫害。在迫害难以为继时,江又与中共政法委书记罗干制造了“天安门自焚”这样的惊天伪案,以此嫁祸栽赃法轮功,在全国乃至全球煽动对法轮功的仇恨,再次掀起迫害法轮功的狂潮。

《大纪元时报》报导,当下的中共,因为迫害法轮功而危机四伏。这场空前的人权灾难造成的法制倒退、财政空虚、政府堕落、社会失序、道德崩溃、天怒人怨的后果正全面浮现,中共政权摇摇欲坠。

报导说,陈光标纽约丑剧中的实质性内容在大陆被禁止报导,显示一个重大的转折性信号,意味着江泽民集团对法轮功的迫害正走入穷途末路,无以为继。以江泽民、罗干、曾庆红、周永康为首的中共镇压法轮功的血债帮已失去对中国最高权力的控制,因害怕清算而全力阻击现任当权者,中共高层公开分裂。

在高层搏击中,江系迫害法轮功的重要工具劳教制度被废除,政法委被削权,周永康被拘扣,专门负责迫害法轮功的“610”非法机构的头子李东生落马,矛头直逼江、罗、曾。江系正处于全面溃败之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