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家」被立案調查 江澤民直面「催命的節奏」

【新唐人2014年2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2月7日,大陸官方微博消息稱,經最高人民檢察院審查,江蘇省南京市委原副書記、原市長季建業涉嫌受賄犯罪,依法決定對其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分析指出,中共高層對季建業的處理,這不僅是對江澤民警告那麼簡單。

今年大年三十前南京市長、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老家「大管家」季建業被「移送司法」後,2月7日,新華社新華視點官方微博又稱,日前,最高人民檢察院經審查,季建業因涉嫌受賄犯罪,依法決定對其立案偵查並採取強制措施,案件偵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去年10月被雙規和免職的季建業,因經濟問題及嚴重違紀違法,中國大年三十被正式移送司法。外界普遍認為,季建業是中共前黨魁江澤民的馬仔,江在老家揚州的「大管家」。

1957年出生於江蘇省張家港的季建業,在江澤民的欽點下,2001年7月出任揚州市委副書記、代市長,02年2月成為揚州市市長。05年,79歲的江澤民「全退」後,第一次返鄉時,季建業曾陪在左右,鞍前馬後伺候。

時事評論員夏小強指出,中共高層對季建業的處理,已經不僅僅是對江澤民警告那樣簡單。

2013年12月底,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前中共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被迅速拉下馬,而且現任政府第一次公開李東生的隱秘頭銜「610」辦公室主任,夏小強認為,暗示李東生下台與迫害法輪功的組織有關,並為日後升級罪名埋下伏筆,也點了江澤民集團的死穴。

夏小強說:「江澤民曾慶紅出於恐懼,做出一連串動作,包括派陳光標到紐約構陷法輪功來捆綁習近平,日前發生的『離岸解密』事件。中共江派通過此舉向現任當權者發出『同歸於盡』的威脅。因此,中共高層對江澤民的親信和管家季建業的處理,就是打大老虎步步逼近江澤民的信號。」

大陸禁炒自焚偽案 中南海暗潮汹涌

今年1月7日,中共江澤民集團利用其苦心經營的棋子陳光標假借購買《紐約時報》之名,在紐約召開新聞發布會,大肆炒作「天安門自焚偽案」,意圖繼續煽動仇恨,抹黑法輪功,但此陰謀破產。

15年前,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出於妒忌和權力不安全感,不顧其他常委的反對,以舉國之力悍然發動了對法輪功的迫害。在迫害難以為繼時,江又與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干製造了「天安門自焚」這樣的驚天偽案,以此嫁禍栽贓法輪功,在全國乃至全球煽動對法輪功的仇恨,再次掀起迫害法輪功的狂潮。

《大紀元時報》報導,當下的中共,因為迫害法輪功而危機四伏。這場空前的人權災難造成的法制倒退、財政空虛、政府墮落、社會失序、道德崩潰、天怒人怨的後果正全面浮現,中共政權搖搖欲墜。

報導說,陳光標紐約醜劇中的實質性內容在大陸被禁止報導,顯示一個重大的轉折性信號,意味著江澤民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正走入窮途末路,無以為繼。以江澤民、羅干、曾慶紅、周永康為首的中共鎮壓法輪功的血債幫已失去對中國最高權力的控制,因害怕清算而全力阻擊現任當權者,中共高層公開分裂。

在高層搏擊中,江系迫害法輪功的重要工具勞教制度被廢除,政法委被削權,周永康被拘扣,專門負責迫害法輪功的「610」非法機構的頭子李東生落馬,矛頭直逼江、羅、曾。江系正處於全面潰敗之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