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东北暴风雪大停电 至少4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美国东北部遭暴风雪侵袭,至少有4人因暴风雪丧命。暴风雪带来寒冷低温,路面结冰,积雪压断树枝,造成电线垂落。现仍有数十万户民众及企业无电可用,公用设施的修缮人员6日抢修电力。

据中央社报导,暴风雪侵袭美国东北部,在数千班机取消及延误后,空中交通已开始渐渐回归正常,当局表示,至少有4人因暴风雪丧命。

最新一波冬季风暴昨天(5日)降雪量约达30公分,今天也在马里兰州至缅因州一带的东岸降下大雪。

宾夕法尼亚州灾情最为严重,根据宾州紧急事故管理局(Pennsylvania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一度有84万9000名客户无电可用,在修缮人员大力抢修下,无电可用的客户数已在早上8时降低到50多万。

根据追踪航班的网站FlightAware.com,美国各地昨天有2893个航班取消,今天上午10时取消的航班数已大大降低至479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