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北暴風雪大停電 至少4死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訊】美國東北部遭暴風雪侵襲,至少有4人因暴風雪喪命。暴風雪帶來寒冷低溫,路面結冰,積雪壓斷樹枝,造成電線垂落。現仍有數十萬戶民眾及企業無電可用,公用設施的修繕人員6日搶修電力。

據中央社報導,暴風雪侵襲美國東北部,在數千班機取消及延誤後,空中交通已開始漸漸回歸正常,當局表示,至少有4人因暴風雪喪命。

最新一波冬季風暴昨天(5日)降雪量約達30公分,今天也在馬里蘭州至緬因州一帶的東岸降下大雪。

賓夕法尼亞州災情最為嚴重,根據賓州緊急事故管理局(Pennsylvania Emergency Management Agency),一度有84萬9000名客戶無電可用,在修繕人員大力搶修下,無電可用的客戶數已在早上8時降低到50多萬。

根據追蹤航班的網站FlightAware.com,美國各地昨天有2893個航班取消,今天上午10時取消的航班數已大大降低至479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