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6岁男童惨遭婶婶割双耳砍下巴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讯】大陆虐童事件层出不穷,近日有媒体报导,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镇发生一起虐童惨案。6岁男孩被自家婶婶用水果刀割两个耳朵,砍伤下巴。目前,嫌犯已经被刑拘。

6号,有网友在微博爆料,湖北襄阳一名6岁的孩子被割双耳,原因是家里起了一点小争执,“这个无辜的孩子被自己的二妈割掉耳朵,下巴也被砍掉了,她把耳朵砍掉之后将耳朵扔进了厕所,接上来耳朵已经坏死……”

随后大陆媒体《南方都市报》了解到,老河口公安网发布公告称,该事件在1月28日,老河口市薛集镇王河村35岁村妇张启慧,因家庭纠纷将丈夫哥哥6岁的儿子凡凡(化名)骗至无人处,用水果刀割其两个耳朵,并将下巴割伤。村民听到凡凡的哭喊声,将张启慧抓住。

当凡凡被送到医院后,未被完全割掉的右耳被接活,左耳送到医院时已坏死。

案发后,当地电视台曾采访从外地赶回的凡凡的父母,父亲王志勇称,平时与二弟媳关系还是不错的,“他们在造房子,找我们借钱,我没给她”,但惨剧是否由此引发,夫妇二人也不得而知。

目前凡凡的生命体症稳定,犯罪嫌疑人张启慧已经被刑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