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6歲男童慘遭嬸嬸割雙耳砍下巴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訊】大陸虐童事件層出不窮,近日有媒體報導,湖北老河口市薛集鎮發生一起虐童慘案。6歲男孩被自家嬸嬸用水果刀割兩個耳朵,砍傷下巴。目前,嫌犯已經被刑拘。

6號,有網友在微博爆料,湖北襄陽一名6歲的孩子被割雙耳,原因是家裡起了一點小爭執,「這個無辜的孩子被自己的二媽割掉耳朵,下巴也被砍掉了,她把耳朵砍掉之後將耳朵扔進了廁所,接上來耳朵已經壞死……」

隨后大陸媒體《南方都市報》了解到,老河口公安網發布公告稱,該事件在1月28日,老河口市薛集鎮王河村35歲村婦張啟慧,因家庭糾紛將丈夫哥哥6歲的兒子凡凡(化名)騙至無人處,用水果刀割其兩個耳朵,並將下巴割傷。村民聽到凡凡的哭喊聲,將張啟慧抓住。

當凡凡被送到醫院後,未被完全割掉的右耳被接活,左耳送到醫院時已壞死。

案發後,當地電視台曾採訪從外地趕回的凡凡的父母,父親王志勇稱,平時與二弟媳關係還是不錯的,「他們在造房子,找我們借錢,我沒給她」,但慘劇是否由此引發,夫婦二人也不得而知。

目前凡凡的生命體症穩定,犯罪嫌疑人張啟慧已經被刑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