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暴动小猫风云再起 纽约义演引关注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讯】美国流行乐天后玛丹娜:“这是我的荣幸,我的荣誉!女士们,先生们,欢迎暴动小猫的Masha 和 Nadia! ”

周三,两位俄罗斯朋克摇滚乐队暴动小猫被释放成员应邀参加了在纽约布鲁克林的国际特赦组织举办的义演音乐会 ,呼吁大家关注人权问题。

暴动小猫(Pussy Riot)乐队成员娜杰日达·托洛孔尼科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
“我们不会原谅,也不会忘记这个政权对我们的同胞所做的一切。我们要求一个自由的俄罗斯!一个没有普京的俄罗斯!”

2012年,乐队的5名成员在莫斯科的救世主大教堂祭坛,举行了一场反对普京和俄罗斯正教会的名为“朋克祈祷”的演出,被教堂安保人员制止。3月3日,其演出视频出现在网际网路后,乐队的两名成员娜杰日达和玛丽亚被控犯有扰乱公共秩序、冒犯宗教信徒和“流氓行为”等罪名而遭到逮捕。2013年12月,她们在服刑21个月后获得释放。现在二人周游世界,呼吁公众关注俄罗斯的监狱体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