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暴動小貓風雲再起 紐約義演引關注

【新唐人2014年2月7日訊】美國流行樂天後瑪丹娜:「這是我的榮幸,我的榮譽!女士們,先生們,歡迎暴動小貓的Masha 和 Nadia! 」

週三,兩位俄羅斯朋克搖滾樂隊暴動小貓被釋放成員應邀參加了在紐約布魯克林的國際特赦組織舉辦的義演音樂會 ,呼籲大家關注人權問題。

暴動小貓(Pussy Riot)樂隊成員娜傑日達·托洛孔尼科娃(NADEZHDA TOLOKONNIKOVA):
「我們不會原諒,也不會忘記這個政權對我們的同胞所做的一切。我們要求一個自由的俄羅斯!一個沒有普京的俄羅斯!」

2012年,樂隊的5名成員在莫斯科的救世主大教堂祭壇,舉行了一場反對普京和俄羅斯正教會的名為「朋克祈禱」的演出,被教堂安保人員制止。3月3日,其演出視頻出現在網際網路后,樂隊的兩名成員娜傑日達和瑪麗亞被控犯有擾亂公共秩序、冒犯宗教信徒和「流氓行為」等罪名而遭到逮捕。2013年12月,她們在服刑21個月後獲得釋放。現在二人周遊世界,呼籲公眾關注俄羅斯的監獄體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