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大专学生研习营 学子受益

【新唐人2014年02月07日讯】法轮大法大专学生研习营,是由一群修炼法轮功的青年学子主办。在新年前,他们来到新竹市火车站前广场,安排了一场音乐会,希望把法轮大法秉持真善忍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

鼓声隆隆响彻云霄,热闹的旗鼓队演出,为音乐会拉开序幕。主办方邀请了一群法轮大法修炼者,以正统的音乐、舞蹈、歌唱等,具古典中国风的表演内容,带给人们心灵的平静。第一次参加研习营的学子们,都感受到真善忍的美好。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认识到法轮功的真善忍,对人的心性,可以有大幅的提升。”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希望世界各地的人,都可以了解真善忍,这个法轮功的美好,觉得很感动,谢谢他们的努力,我这次也接受到了他们的心意。”

音乐会为3天2夜的研习营活动画下句点,队辅们也表演手语,回馈参加冬令营的学生。将近70名学子参与,他们都很年轻,有的已经修炼法轮大法很多年了,感到身心受益,家长都很赞赏。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从小就接触真善忍,所以,这个大法已经融入在生活中了,所以跟别人相处,都可以相处得很融洽。”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家长刘先生:“因为她从小就接触(法轮)大法,所以到目前为止,我对她的一切行为,不管内在、外在,我都非常满意。”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我原本的脾气很差,但是由于修炼(法轮)大法之后,让我跟同学的人际关系,变得非常的好。”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从小我身体很不健康,常常会呕吐、肚子痛、肠胃炎,然后修炼大法以后,就是很神奇,这些就是渐渐地都不见了。”

法轮大法大专冬令营学生:“希望各位小队员在未来的日子里,不管你在那里,都能做一个好人中的好人。”

法轮大法大专学生研习营,从2004年开始至今,已迈入第11年。期许藉由冬令营团队活动、音乐会和艺术欣赏,将真善忍的美好,充实学生的心灵。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定国、林秋霞台湾新竹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