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三访民围观许志永庭审失踪 至今下落不明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田净采访报导)大陆河北的三位访民,1月22日因围观“新公民运动”发起人许志永庭审时,被当局带走,至今下落不明,今日他们的朋友联系到《新唐人》,希望帮忙呼吁。

2月6日,青岛访民李风华告诉记者,河北定州访民刘敏杰和丁灵杰,邢台访民赵敏,他们是元月的22号失踪的。

她介绍说:“他们去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围观许志永案庭审的,从那天被北京市警察抓走之后,到现在下落不明,家人也在四处寻找都没有得到确切的音讯。”

李风华希望《新唐人》能够帮忙呼吁,尽快能够找到他们,让他们回家。

许志永,中国著名法学家、宪政学者和新公民运动的主要创始人。去年7月,被当局以涉嫌“聚众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的罪名刑事拘留。8月2号被正式逮捕。12月13号,被正式起诉。2014年1月22日开庭审理,当天上百名访民现场围观,众多访民被当局带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