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少年杀人后网上分享心得:杀个人不容易

【新唐人2014年2月6日讯】近日,湖南省常德17岁男孩小才,因琐事与父母吵架后离家出走,之后他竟去超市买来水果刀,在网吧通宵上网后,次日持刀劫杀了一名中年妇女。之后,他竟在QQ群里发布信息:“作案还算顺利,杀个人不容易啊!”

大陆媒体5日报导,家住武陵区三岔路街道某小区的17岁男孩小才,1月27日晚10点多,因家庭琐事和父母大吵一通后离家出走。情绪不稳的他萌生了抢劫的想法,在超市花5元钱买了一把水果刀后,怀揣着剩下的10元钱走进网吧通宵上网。

28日上午10时许,身无分文的小才离开网吧前,竟在QQ群里留言道:“再见,我要去作案了。”

小才来到市城区屈原公园内,坐在公厕附近的长椅上搜寻作案目标。不久,一名手提挎包的中年妇女只身进入女厕所,他起身尾随,女子大声叫喊,小才很是惊慌,他忙用水果刀朝对方面部狠狠刺去,由于用力过猛,水果刀断成了两截,小才又用拳头袭击对方,将中年妇女打倒在地后夺走挎包,抢得现金400元。

作案后,他居然若无其事地又回到网吧,并再次在QQ群里发布信息:“作案还算顺利,杀个人不容易啊!”

2月1日下午3时,小才花完所有钱后回到家中,3日晚上8点多,小才在父母的陪同下到派出所自首。

4日下午,看着民警把儿子送往市看守所,小才的父母痛哭流涕,连连道歉“是我们没管教好孩子,对不起受害人和她的家属!”。目前小才已被刑事拘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