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影帝猝死案 四名男女纽约被捕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讯】星期二晚上,纽约警方逮捕了四名涉嫌奥斯卡影帝霍夫曼猝死案的四名嫌疑人,他们被认为与霍夫曼家中遗留的大量毒品有关。

纽约邮报报导,4日晚7点左右,警方在曼哈顿下城搜查了一处建筑,据报那里是一个海洛因的销售点。警方从那里带走了两名50多岁的男子,一名20多岁的女子和另一名20多岁的男子。

纽约时报随即援引一名执法人员的话,警方从莫特街(Mott Street)302号搜到了350多包海洛因。

2日上午,奥斯卡影帝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发现猝死在其位于纽约市西村(West Village)的一栋大楼四层的公寓。死亡时,霍夫曼躺在浴室,左臂上扎有一个针筒注射器。

随即,警方在其公寓发现了数十个装有疑似海洛因的玻璃纸信封,其中部分是空的。经实验室检测,这些粉状物的确是海洛因,但没有发现之前猜测的止痛药芬太尼(Fentanyl)成分。

NBC新闻消息,霍夫曼在死亡前一晚,曾在其公寓附近的超市的一台银行取款机(ATM),提取1200美元现金,当时他正与两名拿着信件袋的男子说话。霍夫曼猝死后,警方没有在其公寓发现这笔现金。

霍夫曼曾接受过戒毒治疗,但去年被曝再度复吸。对霍夫曼的全面毒理学尸检,还需数日才能完成。

芬太尼主要施用于癌症患者,是一种药效强大的麻醉剂。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