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影帝猝死案 四名男女紐約被捕

【新唐人2014年2月5日訊】星期二晚上,紐約警方逮捕了四名涉嫌奧斯卡影帝霍夫曼猝死案的四名嫌疑人,他們被認為與霍夫曼家中遺留的大量毒品有關。

紐約郵報報導,4日晚7點左右,警方在曼哈頓下城搜查了一處建築,據報那裡是一個海洛因的銷售點。警方從那裡帶走了兩名50多歲的男子,一名20多歲的女子和另一名20多歲的男子。

紐約時報隨即援引一名執法人員的話,警方從莫特街(Mott Street)302號搜到了350多包海洛因。

2日上午,奧斯卡影帝霍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被發現猝死在其位於紐約市西村(West Village)的一棟大樓四層的公寓。死亡時,霍夫曼躺在浴室,左臂上扎有一個針筒注射器。

隨即,警方在其公寓發現了數十個裝有疑似海洛因的玻璃紙信封,其中部分是空的。經實驗室檢測,這些粉狀物的確是海洛因,但沒有發現之前猜測的止痛藥芬太尼(Fentanyl)成分。

NBC新聞消息,霍夫曼在死亡前一晚,曾在其公寓附近的超市的一台銀行取款機(ATM),提取1200美元現金,當時他正與兩名拿著信件袋的男子說話。霍夫曼猝死後,警方沒有在其公寓發現這筆現金。

霍夫曼曾接受過戒毒治療,但去年被曝再度復吸。對霍夫曼的全面毒理學屍檢,還需數日才能完成。

芬太尼主要施用於癌症患者,是一種藥效強大的麻醉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