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港女”拒减肥做偶像 靓声震撼中国达人秀(视频)

【新唐人2014年2月4日讯】“我不会为了要做歌手而去减肥!”在街头唱歌的22岁香港少女张洁莹(Kit),上月参加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靓声震撼现场评委和观众,获大陆传媒封为“港版Adele”。

1月5日,张洁莹在《中国达人秀》出场,演唱英国女歌手Adele名曲《Rolling In The Deep》,成熟声线震撼人心,现场观众尖叫,不约而同站立,为这位“胖港女”打拍子,评判兼影星刘烨、赵薇、苏有朋及台湾金牌制作人王伟忠接连赞赏,四个Yes送她入复赛,令张母感到光荣。

随后,张洁莹接受香港《苹果日报》采访时表示,一年前有著名音乐监制一边邀她谈签约做歌手,一边抛下这句话:我本人唔系唔钟意你呢啲身形,但系你知道香港慨市场要瘦啲靓啲,marketing会易啲。”(我本人不是不喜欢你这种身形,但你知道香港的市场要瘦些漂亮些,marketing会容易些。)听罢她耳边响起这一句:如果你有呢把声,再减吓肥,我都对你几有信心。”(如果你有这样的声音,再减一下肥,我对你挺有信心的。)

不过,张洁莹决定留守街头,拒入畸形乐坛:“唔会因为要做歌手而去减肥,如果你系钟意我慨音乐,你系用耳仔去听。如果你觉得我好样衰,你眯埋眼先,先听吓我把声,再打开双眼,睇吓有冇觉得顺眼咗?”(不会因为要做歌手而去减肥,如果你是喜欢我的音乐,你是用耳朵去听,如果你觉得我样子丑,你先闭上眼睛,先听一下我的声音,再打开眼,看看有没有觉得顺眼了?)还是那句老套话:“我做好自己,讨好钟意我啲人。(讨好喜欢我的人)”。

而被问及为何参加《中国达人秀》,张洁莹回答:“为了让我妈妈开心!”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