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全球票房超《饥饿游戏》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北美票房方面,上个周末上映了两部新片《尴尬时刻》和《劳工节》。结果是,一个确实尴尬,被影评批烂﹔另外一个是“劳工(Labor)”变成“难产(Labor)”,之前在多伦多电影节之后受媒体瞩目,但是开映只排第7名。另外,只要是北半球冬天还在,《冰雪奇缘》似乎票房就继续大展身手。请看报导。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总票房1231万美元($12,314,000)。

《冰雪大冒险》(Frozen)排名第二,北美总票房931万美元($9,310,000)。《冰雪大冒险》2月1日刚刚获得动画奥斯卡安妮奖最佳动画长片奖,而且本周是第11周排名前5。票房收入比上周非降反升,比上周多出20多万美元。全球总票房超过8亿6千万美元($864,413,000),这个数字已经超过《饥饿游戏:星火燎原》排名2013年上市电影的第三名,次于《钢铁侠3》和《卑鄙的我2》。

《尴尬时刻》(That Awkward Moment)排名第三,北美总票房901万美元($9,010,000)。影评们认为这部影片虽然让爱情最终战胜纨绔,角色之间的化学反应掩盖粗俗的笑话,但不免还是令人尴尬的94分钟。该影片也让人觉得有点像发生在纽约的年轻版的《醉后大丈夫》。CinemaScore观众统计分数是B,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8%。

《坚果行动》(The Nut Job)排名第四,北美总票房761万美元($7,613,000)。

《红翼行动》(Lone Survivor)第五,北美总票房716万美元($7,161,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