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全球票房超《飢餓遊戲》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訊】北美票房方面,上個週末上映了兩部新片《尷尬時刻》和《勞工節》。結果是,一個確實尷尬,被影評批爛﹔另外一個是「勞工(Labor)」變成「難產(Labor)」,之前在多倫多電影節之後受媒體矚目,但是開映只排第7名。另外,只要是北半球冬天還在,《冰雪奇緣》似乎票房就繼續大展身手。請看報導。

《佐州自救兄弟》(Ride Along)排名第一,北美總票房1231萬美元($12,314,000)。

《冰雪大冒險》(Frozen)排名第二,北美總票房931萬美元($9,310,000)。《冰雪大冒險》2月1日剛剛獲得動畫奧斯卡安妮獎最佳動畫長片獎,而且本週是第11週排名前5。票房收入比上週非降反升,比上週多出20多萬美元。全球總票房超過8億6千萬美元($864,413,000),這個數字已經超過《飢餓遊戲:星火燎原》排名2013年上市電影的第三名,次於《鋼鐵俠3》和《卑鄙的我2》。

《尷尬時刻》(That Awkward Moment)排名第三,北美總票房901萬美元($9,010,000)。影評們認為這部影片雖然讓愛情最終戰勝紈絝,角色之間的化學反應掩蓋粗俗的笑話,但不免還是令人尷尬的94分鐘。該影片也讓人覺得有點像發生在紐約的年輕版的《醉後大丈夫》。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B,主要網站影評平均評分38%。

《堅果行動》(The Nut Job)排名第四,北美總票房761萬美元($7,613,000)。

《紅翼行動》(Lone Survivor)第五,北美總票房716萬美元($7,161,000)。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