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酒驾4死6伤 网爆警80分钟才到场

【新唐人2014年2月3日讯】(新唐人记者唐迪综合报导)日前,中国大陆山东省郯城县发生一起酒后驾驶连撞10人,致4死6伤的惨祸。同时,有网民在微博发帖披露,他在现场报警后,只有5分钟步行距离的杨集派出所,却在1小时20分钟后才到达现场!

据香港《 苹果日报》2月2日报导,山东省郯城县一名卜姓男子,1日晚7时50分左右,酒后驾驶一辆越野车,途经杨集镇寺东村一街道时,将路上10名村民撞伤。其中4人抢救无效死亡,而其余6人仍在救治中。

报导称,惨祸发生后,有网民在微博发布多张疑似车祸现场照片,并称事故中死亡的4人中,包括一名4、5岁的孩子。而他在现场报警后,只有5分钟步行距离的杨集派出所的员警,却花了1小时20分钟后才到达现场!

微博质问:“试问这一条条生命,岂能儿戏嘛。还我们一个公道!”

据陆媒报导,肇事者系郯城县杨集镇杨南村村民卜某某。该男子酒后驾驶一辆越野轿车,途经杨集镇寺东村村内街道时制造了这起惨祸。目前卜某已被公安机关抓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