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杯前夕 纽约收核武威胁

【新唐人2014年02月03日讯】职业美式足球超级杯今晚(2日)即将登场,约20万观光客将涌入纽约与新泽西州,继日前球场周边饭店收到不明粉末后,警方今天透露,纽约市长白思豪当天也接获一封威胁信件,称将以核子武器攻击纽约市。

据中央社报导,就在31日当天,新泽西州东拉瑟福德(East Rutherford)大都会人寿体育场(MetLifeStadium)周边饭店,以及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Rudolph Giuliani)都接获不明粉末。

虽然事后证明粉末无害,但已经让纽约市警局全面戒备。

纽约市警局今天进一步透露,粉末发现当天,一封有威胁字眼的信件寄到白思豪(Bill de Blasio)的住家,恐吓将以核武攻击纽约市,并称超级杯为“叛国杯”。

不过,声明指出,和其他放有粉末的信件不同的是,这封寄给白思豪的信件中,并未发现粉末。

白思豪今天表示,这封信件不是针对他个人,威胁的对象是纽约社群,但他完全相信纽约警方的执法能力,会确保今晚超级杯赛事的平安。

为了维持纽约市安全,这个周末纽约警员全员戒备,地铁、时报广场、车站等地,到处有巡逻的警员,纽约也出动黑鹰直升机,从高空确保纽约安全,以便让纽约居民与外地球迷能好好享受超级杯赛事。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