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华埠扶轮社 捐学校iPad笔电

【新唐人2014年02月02日讯】社区广角镜(330)大年初一,加拿大温哥华的华埠扶轮社,带着价值一万八千元的ipad和笔记本电脑来到邓普顿中学,赠送给这里的学生们,这可让孩子们高兴坏了。

学生 Andrew Kincaid:“我不知道他们会来,所以对我来说是个惊喜!”

Andrew觉得使用电子产品看电影或者玩游戯是一种很好的消遣方式。学生们正在使用ipad拍摄短片,制作结束后就像这样。

这次捐赠会也吸引了卑诗省教育部长前来参加。

卑诗省教育部长 Hon.Peter Fassbender:“(捐赠的意义)有两个,第一个是这些孩子们的确需要电子产品,但是更重要的是这展现了社区服务(的温暖)”

捐赠方表示,他们会事先对学校以及地区进行评估,与学校商讨后决定捐赠的项目。而此次捐赠的是价值1万8千元的,30部Ipad和2部笔记本电脑。

加温哥华扶轮社主席 Roger Wong:“我们每年还有六个奖学金项目给高中毕业的学生,最近两年就考虑要不要捐赠ipad。”

他表示在元宵节前后,还会对大温地区的另外一所学校进行捐赠。捐赠项目则跟今天一样。

新唐人记者张宁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