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幸无死5人以上事故 官媒报导被批脑残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讯】1月31日,大陆媒体引述公安部网站消息称,大年初一当天没有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网友讥讽,大概是说死4个人不算死人,5人是底线,真是典型的“中共式”新闻。

据《中新网》引述大陆公安部网站消息称,公安部通报1月31日交通情况,中国大多数地方高速公路、国省道交通秩序正常,除环京地区、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部分高速公路流量有所上升外,其他道路流量明显下降。截至当天晚18时,未接报发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很多网友认为,官方的这则“报喜”新闻让人啼笑皆非,纷纷表示,这是“脑残的新闻,如果不正常了,才叫正常”。

xiaoliang887:难道少死人你们也要庆祝吗?真是不要脸。

雨天飞翼:这报导……没5人那就4人?中共式新闻。

罗秦:大年初一真牛,哈迪斯都要给雅典娜面子。

美粥一锅:大概是说死四个人不算死人,五人是底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