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倖無死5人以上事故 官媒報導被批腦殘

【新唐人2014年2月1日訊】1月31日,大陸媒體引述公安部網站消息稱,大年初一當天沒有發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網友譏諷,大概是說死4個人不算死人,5人是底線,真是典型的「中共式」新聞。

據《中新網》引述大陸公安部網站消息稱,公安部通報1月31日交通情況,中國大多數地方高速公路、國省道交通秩序正常,除環京地區、長三角、珠三角地區部分高速公路流量有所上升外,其他道路流量明顯下降。截至當天晚18時,未接報發生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

很多網友認為,官方的這則「報喜」新聞讓人啼笑皆非,紛紛表示,這是「腦殘的新聞,如果不正常了,才叫正常」。

xiaoliang887:難道少死人你們也要慶祝嗎?真是不要臉。

雨天飛翼:這報導……沒5人那就4人?中共式新聞。

羅秦:大年初一真牛,哈迪斯都要給雅典娜面子。

美粥一鍋:大概是說死四個人不算死人,五人是底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