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普拉60大寿 安静晚餐庆祝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1月29日是著名真人秀主持人奥普拉60岁的生日。这位传媒界亿万富姐,早前曾透露想要好好庆祝一下。不过后来却决定,在加州过一个低调安静的生日。是什么让她改变了主意呢?一起来看看。

熟悉奥普拉的消息人士说, 她将在洛杉矶西北90英里的一个海边小镇,享受一次“安静的晚餐”。

此前奥普拉曾透露,她将想要好好庆祝一下,办个梦想中的生日宴。不过后来,让她不得不改变主意的理由竟然是——发现来宾名单太长,无法决定取舍。

奥普拉出生在密西西比郊区,当时她的母亲只有十几岁,家境贫穷,而现在的奥普拉成为世界最著名人士之一,根据福布斯杂志她的身家29亿美元,经营着自己的有线电视频道,奥普拉网络,与探索通信公司有合作伙伴关系。

奥普拉倍受欢迎日间脱口秀节目在2011年结束了,她的节目成为公众人物寻求重塑自己的形象的必经之路。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