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厅系列活动庆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法拉盛市政厅,从1月31日大年初一开始,将举办一系列2014马年庆祝活动,适合各年龄层的民众参加,与社区共同庆祝新年。

法拉盛市政厅的新年庆祝活动,将于1月31日由韩国著名钢琴家YoungJooSong的四重奏拉开序幕。她最近在多家世界著名唱片公司发行了8张音乐专辑,并在韩国多次获奖。

之后的活动,包括2月2日的韩国面具制作,2月8日的韩国民间绘画展,2月9日在韩纸上写下新年愿望的活动。

2月16日的新年国际舞蹈展,以及在中国绢扇上,用毛笔写下新年心愿。

此外,还有2月23日的诗词歌赋吟唱会,迎接新年。主办者表示,很多活动既可以欣赏,又可以动手参与。

法拉盛市政厅行政及艺术总监艾伦•柯达戴克(Ellen Kodadek):“我们今年所有的新年活动都在艺廊举行,虽然容量小,但是我们邀请所有人参加,很多值得看,值得参与,在法拉盛市政厅一起庆祝新年。”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