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市政廳系列活動慶新年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法拉盛市政廳,從1月31日大年初一開始,將舉辦一系列2014馬年慶祝活動,適合各年齡層的民眾參加,與社區共同慶祝新年。

法拉盛市政廳的新年慶祝活動,將於1月31日由韓國著名鋼琴家YoungJooSong的四重奏拉開序幕。她最近在多家世界著名唱片公司發行了8張音樂專輯,並在韓國多次獲獎。

之後的活動,包括2月2日的韓國面具製作,2月8日的韓國民間繪畫展,2月9日在韓紙上寫下新年願望的活動。

2月16日的新年國際舞蹈展,以及在中國絹扇上,用毛筆寫下新年心願。

此外,還有2月23日的詩詞歌賦吟唱會,迎接新年。主辦者表示,很多活動既可以欣賞,又可以動手參與。

法拉盛市政廳行政及藝術總監艾倫•柯達戴克(Ellen Kodadek):「我們今年所有的新年活動都在藝廊舉行,雖然容量小,但是我們邀請所有人參加,很多值得看,值得參與,在法拉盛市政廳一起慶祝新年。」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