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珍儿版《La Song》风靡韩国各网站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讯】退伍回归乐坛的Rain和韩国资深歌手太珍儿一起演绎的《La Song》,最近风靡韩国乐坛,这两位不同年代的韩国顶级人物,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歌手Rain和太珍儿一起合作共同演绎的“混搭作品”Rain珍儿版《La Song》,人气直升, 年龄相差30年的两个人,出人意料的组合创造了惊人的成果,几天里让《La Song》在各大音源榜的名次瞬间飙升。

《La Song》是Rain退伍回归乐坛后的新专辑中主打歌之一,于本月2日发表后,人气并不是很高。有网友将Rain的《La Song》与韩国音乐界前辈太珍儿在2004年风靡一时的主打歌“同伴者”混搭一起,引起网友们的话题,Rain珍儿版《La Song》的灵感就来自这段视频。

风格完全迥异的两个人,合作相当有趣,Rain穿着量身定制的西装,在舞台上大秀舞姿,当太珍儿出场后,用其特有的嗓音演唱《La Song》的副歌部分,同时,太珍儿和Rain的新专辑造型一样,脸上也印有红唇印。两人在舞台上搞笑的舞姿,让整个音乐High到最高潮。二人从新打造的《La Song》,瞬间席卷各大网站的关键字排行榜。

退伍回归乐坛的Rain正在马不停蹄的展开宣传活动。26日,Rain离开韩国舞台,前往好莱坞发展。

新唐人记者金燕韩国首尔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