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珍兒版《La Song》風靡韓國各網站

【新唐人2014年01月29日訊】退伍回歸樂壇的Rain和韓國資深歌手太珍兒一起演繹的《La Song》,最近風靡韓國樂壇,這兩位不同年代的韓國頂級人物,在一起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近日,歌手Rain和太珍兒一起合作共同演繹的「混搭作品」Rain珍兒版《La Song》,人氣直升, 年齡相差30年的兩個人,出人意料的組合創造了驚人的成果,幾天裡讓《La Song》在各大音源榜的名次瞬間飆升。

《La Song》是Rain退伍回歸樂壇後的新專輯中主打歌之一,於本月2日發表後,人氣並不是很高。有網友將Rain的《La Song》與韓國音樂界前輩太珍兒在2004年風靡一時的主打歌「同伴者」混搭一起,引起網友們的話題,Rain珍兒版《La Song》的靈感就來自這段視頻。

風格完全迥異的兩個人,合作相當有趣,Rain穿著量身定製的西裝,在舞臺上大秀舞姿,當太珍兒出場後,用其特有的嗓音演唱《La Song》的副歌部分,同時,太珍兒和Rain的新專輯造型一樣,臉上也印有紅唇印。兩人在舞臺上搞笑的舞姿,讓整個音樂High到最高潮。二人從新打造的《La Song》,瞬間席捲各大網站的關鍵字排行榜。

退伍回歸樂壇的Rain正在馬不停蹄的展開宣傳活動。26日,Rain離開韓國舞臺,前往好萊塢發展。

新唐人記者金燕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