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保时捷遇劫 四川高富帅险遭活埋

【新唐人2014年1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冰综合报导)近日,四川成都一名高富帅急需现金周转,于是在网上叫卖价值约300万元(人民币.下同)保时捷Panamera跑车,却遇到假扮买家的三名歹徒。他们用电枪将高富帅电晕后,塞到车尾箱,再将车开到荒野打算将他活埋。幸高富帅装死,挣扎40多分钟逃出。三名歹徒于近日落网。

据大陆媒体近日报导,这名20多岁、身高1.8米的高富帅姓许,在四川省外有生意,因资金需要周转,做建筑生意的许先生决定把名下一辆的黑色保时捷在58同城转卖。去年12月27日,一名自称是富二代的男子表示有兴趣,联系并约他30日上午见面。30日下午,许单独赴约,买家则带着一男一女“职员”与许见面。下午4时左右,双方达成初步意向:以200万元的价格成交。许先生提出想看“富二代”的身份证,男子称他住环球中心附近,4人随即驾车来到环球中心负二层地下停车场。

该停车场尚未使用,许先生将车停下来后发现不对,此时,颈部忽然伸过来一把刀,3人露出真面目,用电击棍、长刀威胁他,让他交出银行卡密码,并抢走了钱包中现金。随后,女子用电击棍将他电晕。许先生醒过来时发现四周黑暗,手脚都被捆住,蜷缩在后备箱中。但为自保假装昏迷。他感觉三人将一层东西盖在了自己身上(后证明是汽车防尘布),然后开始刨四周泥土,一层层压在他身上,没多大一会,他就被泥土全部覆盖起来。

许先生又惊又怕,听到汽车开走的声音后,用尽全身力气拚死挣扎了约40分钟,终于手脚脱困,迅速扒开上方约半米深的泥土逃生。

目前,3名嫌疑人被警方陆续挡获。审讯发现,三人原本竟互相不相识,他们是通过网路发帖建立联系,然后一拍即合实施犯罪。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