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高湖高尔夫球场将营运至2015年

【新唐人2014年1月28日讯】近日,卡尔加里市政府宣布其所拥有的McCall Lake高尔夫球场将营运至2015年。去年卡城市政府曾宣布将于2014年结束后关闭该高尔夫球场。

去年的一份企业运营报告让市政府决定出售这一设施,但市政府也称需要更多时间对场地未来和公众参与进行分析。市政府娱乐部总监Kurt Hanson表示,“为了给更多工作争取时间,更好的了解未来这片场地的用途,我们调整了时间。”

目前这个坐落在卡城东北区的高尔夫球场每年平均亏损20万至25万加元。据悉,市政府拥有的几个高尔夫球场已造成财政上的沉重负担,因为像McCall Lake这种老高尔夫球场的使用率不高,每年还要投入上百万维护使其正常运作。

该高球场关闭后,卡城还有6座市政府拥有的高球场,但东北区将成为空白。本区居民并不赞成关闭该高球场,认为之后会缺乏休闲绿地。市政府公众参与的第一阶段论证将于1月27日举行,仅限于收到邀请的焦点小组会议。第二阶段将于2月17日对所有卡城居民开放。

新唐人记者石缘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